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劣!大人積怨互毆 竟踹飛2歲幼童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7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7 18:37

大人互毆竟遷怒幼童,將年僅2歲的孩子踹飛!離譜事件就發生在桃園平鎮,2派人馬因為工程問題起糾紛,狹路相逢大打出手,其中羅姓男子的2個外孫,站在路邊看傻了眼,沒想到另一名胡姓男子,竟抬腿踹飛2歲男童,小朋友倒地不起,竟然還想再補上一腳;而男童送醫後,左大腿及腹部瘀傷,下巴擦傷,讓母親心疼又憤怒。

站在馬路中間,2方人馬大打出手,2歲男童站在路邊看傻了眼。男童母親:「這個中年男子踹我兒子,有沒有看到,這個動作。」

只是男子踹了一腳,竟然還不夠。男童母親:「這名中年男子,而且你看還有再踢第2次的動作,非常明顯。」

2歲的男童那禁得起壯漢一腳,立即倒地不起,但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居然對孩子下毒手,原來踹人的胡姓男子和對方是鄰居,原本是生意夥伴,卻因工程糾紛起口角,當天晚上,看到羅姓男子帶著2個外孫買糖果,就出言挑釁,新仇加上舊恨,一群人站在馬路中間,就連貨車來了都不讓,最後不只動口還動手。

男童母親:「先打了我老公一拳,所以我老公反擊,我小叔見狀也過去救援。」

寶貝兒子被踹,這口氣父母怎麼嚥得下,不但帶小孩驗傷還報警,最後鄰居互告傷害,法庭相見,男童母親更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,讓全民給公道,畢竟大人之間的恩怨,竟遷怒小孩,實在不應該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踹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504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