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都國際帆船賽 徜徉台灣海美景

記者 蘇詩雅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7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008年國際帆船賽,在高雄港登場;來自5國、11艘帆船在海上競技,相當壯觀,甚至有67歲的澳洲選手,從南半球航行來參賽;同時前電視台攝影記者高智亮,也來共襄盛舉,他說自己的夢想就是一輩子待在海上,環遊世界。

高高揚起風帆,迎著風在海面上馳騁,遼闊的大海乘著一艘艘重型帆船,國際帆船賽熱鬧登場。

來自5國、11艘帆船,在高雄港互別苗頭,最受矚目的選手,就是獨自從南半球澳洲航行而來的PETER。

記者:「從澳洲來花了多久時間?」澳洲籍選手PETER:「我從澳洲到巴布亞新幾內亞,在從巴布亞新幾內亞到這裡,花了2個月。」

已經67歲的PETER,開著風帆在海上航行1個月,來到台灣;而好久不見的前電視台攝影記者高智亮,也在這場比賽中,共襄盛舉。前電視台記者高智亮:「這是一輩子的興趣,應該一輩子都不會(放棄),我還想去環遊世界。」

2年前放下一切投入航海夢想,高智亮他說對於航海的熱愛,至今沒有退卻;揮揮手,高智亮再度回到大海的懷抱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帆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80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