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寧癌逝/趙寧兒女徹夜守靈 妻仍未露面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6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作家趙寧,因為罹患膽囊癌,5日上午病逝在台北榮總,享年65歲。由於靈堂明天就要開放憑弔,趙寧生前不僅結交許多好朋友,也曾擔任校長,因此本來決定在佛光道場設立的靈堂有了變化,趙寧的弟弟趙怡花了一個上午,要為趙寧找更大的地方,希望在家屬和其他好友的陪伴下,送趙寧最後一程。

就算夜已經很深了,三輛黑頭車還是低調開進榮總的懷遠堂,由趙怡帶頭,趙寧的三個子女跟在後,家人齊聚,陪著趙寧走完最後一程,唯獨太太劉茵茵始終沒露面,因為實在太傷心,就連一向堅強的趙怡都很難接受。趙寧弟弟趙怡:「那這兩天時間雖然局勢惡化,病情惡化,但他的心情非常平靜,他在歷經化療的苦痛時,他就寫求生日記,那既然名之為求生相信。」

手足情深,趙怡也哽咽幾乎潰堤,強打起精神,趙怡正忙著處理趙寧的身後事,原本打算在民權東路的葬儀社設立靈堂,沒想到場地太小,一個早上,趙怡只好奔波再為哥哥尋找其他更大更適合的地方。知名作家趙寧:「為了下一代,請節約能源,讓生命永遠發光。」

從寫作到主持,從主持到從政,趙寧結交到不同領域的好朋友,靈堂就要在7日開放,家人此刻只有強忍悲傷,為趙茶房、趙校長準備憑弔追思。

◎畫面來源:經濟部能源局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趙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39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