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按摩按到女客胸 視障師被罰5萬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6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襲胸5秒判無罪,但視障按摩師幫女客人按摩時,摸到胸部卻被開罰五萬•這位在台中的男性視障按摩師,摸到女客人胸部,疑似因為多說了一句話「碰一下又不會怎樣」,讓女客人很不高興,一下告到性騷擾防治委員會,才會被罰;但是視障按摩同業認為處罰太重了,他們更擔心以後會有人仿效,一個不小心,就會被告。

同樣身為視障按摩師,聽到同業在替女大學生按摩時,因為摸到胸部,遭到性騷擾防治委員會開罰5萬,視障技能協會會長覺得不公平。視障技能協會理事長林添貴:「像彰化的判例我是覺得太扯,因為你是蓄意去襲胸,那是有犯意,跟我們在工作當中不小心碰觸,不能相提並論。」

林會長說,挨罰的同業可能是態度不好,向對方說「碰一下又不會怎樣」,才會讓女大學生反感;但是視障按摩師,在為女客人全身按摩時,難免會不小心碰到女性敏感部位。林添貴:「他如果是仰躺的話我看不見,譬如說好我檢查一下走過來,觸碰她不小心就碰到(胸部)了。」

林會長說,不小心碰到女客人胸部,都會立刻向客人道歉,但是能避免的問題,他們也會盡量避免。林添貴:「像這樣(把手)伸過來,如果弄到一半你手就伸過去,那你就會碰觸到了,你不要手自己伸過去,就這樣過來。」

視障技能協會為同業喊冤,也擔心未來被有心人士利用,藉著這個案例,對視障工作者敲竹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按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1661

0.2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