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PP廉政會60問 2週後扁1題也沒答!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6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退黨時曾經道歉,並且聲明願意配合黨內調查;不過實情是廉政委員會早在8月22日,就提出60個問題,希望陳前總統先以書面形式,初步釐清海外洗錢疑雲,等了2個禮拜,陳前總統卻一題都沒回答,只回信解釋案情時間太久,範圍太廣,他需要更多時間,給民進黨廉政委員會碰了軟釘子。

陳前總統開心擁抱扁迷熱情掌聲,有時間南下爬上鄭新助法師豎起的十字架,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提出60個問題,等了2個禮拜,希望他釐清海外匯款案,只得到這個答案。

民進黨廉政會主委張天欽:「有回一封信,沒具體回答,因為問的問題,時間涉及的長度滿寬的,問題的面向很廣,他(扁)需要時間。」

脆弱的陳前總統,現在擇友善固執,其實也苦了廉政會主委張天欽,因為他的另一半楊芳婉,正是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案的辯護律師,夫妻角色互相對立,實在很為難。

不過陳前總統自己更矛盾,原來當初退黨時文情並茂,強調願意配合調查的聲明,現在看來似乎只是客套話。

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:「他希望是迫不及待,去跟廉政委員說明,這是任何一個自認被冤枉的人,會做的事情;他用嘴巴道歉,可是事實上他所有的動作,並不願意誠實以對。」

不過民進黨廉政會9月14日前,還是會約詢陳前總統,他如果持續拖延不回應,廉政會可以做出警告、停權,甚至除名處分,堂堂民進黨前主席,會不會走到這一步?陳前總統恐怕又要寫下黨史紀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65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