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名扣時事 民宿推「倒扁套餐」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5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第一家庭身陷洗錢風暴,民眾看不下去,甚至推出「倒扁套餐」!這是南投鹿谷一家民宿業者烹煮出來的料理,每一道菜名都很特別,像是「油鍋炸扁」、「人民在滴血」以及「可憐的日子」等等,五菜一湯只要995元,諧音是「救救我」。

民宿業者快手拌炒,倒扁料理終於出爐了;為什麼叫倒扁套餐,老闆一一解釋,像是這道油炸乾扁四季豆,菜名叫就「油炸阿扁」,還有佛手瓜炒菜脯,取名「佛也難救阿扁」,以及苦瓜蒸鰱魚叫「可憐的日子」,另外還有酸菜炒豬血以及竹筍湯。

民宿業者:「這個豬血,台灣話叫豬血諧音『滴血』,就是希望老百姓不要再繼續滴血了。」

老闆說,景氣低迷,民眾日子已經夠難過了,偏偏又聽到陳水扁家族涉入洗錢案,才會突發奇想,推出「倒扁套餐」,五菜一湯只要995元,諧音就是救救我。民宿業者:「我們用20%的營收,就是這次活動下來,我們希望為偏遠山區的小朋友,募捐到20%的營養午餐費。」

倒扁套餐五菜一湯,每一道菜都凸顯出人民心中的苦,老闆說,既然老百姓改變不了時局,就只能煮出倒扁套餐,讓吃的人苦中作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倒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40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