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批馬 要羞愧負責不然別當總統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楊清波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5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總統今天為633政策道歉,當初競選對手謝長廷跳出來大力批評,說馬英九「不擇手段」當選,就應該要把事情做好,不然就成了勝利的詛咒,害到全民,更呼籲馬英九要有羞愧感跟責任心解決問題。民進黨立委也是火力全開,說馬總統是經濟崩潰的開始。藍營立委則呼籲馬英九拿出魄力,如果劉內閣達不到633的目標,乾脆換掉閣揆。

緊盯馬英九的一舉一動,挑在633引發民怨的時機,昔日大選對手謝長廷跳出來痛批!影子政府召集人謝長廷:「我在做院長的時候,睡不著覺耶!怎麼會嘻皮笑臉呢?假如說沒有一個責任感、沒有一個慚愧心、沒有一個慈悲心,這種人本來就不該在那個位置嘛!」

謝長廷諷刺馬英九的當選成了「勝利的詛咒」,全民受害。民進黨立委也批評馬總統道歉沒誠意,帶頭唱衰經濟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馬英九不如福田康夫,馬英九不如李明博,人民陷在水深火熱,股民哀鴻遍野,馬英九他毫無知覺,馬英九政府已經麻木不仁。」

民進黨立委翁金珠:「信心崩潰從馬英九開始,那當然全民跟著你崩潰,股市就跟著你崩盤。」

藍營立委則呼籲馬總統拿出魄力,還沒做怎知做不到?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誰說633支票一定不能兌現,如果劉內閣說不能兌現,那我就把他換掉!」

政策講不清,換來人人批,馬總統要振興經濟,還是得先喚回人民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73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