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見不成 施明德批馬太不沾鍋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5 15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接受高俊明道歉,但由於媒體提問馬總統施政百日,施明德痛批馬英九,說他居然拒絕他跟馬總統見面的要求,還痛批他違背自己有關台灣主權的競選承諾,真是頭腦不清楚。

原本是追求「愛的重建」大和解戲碼,沒想到媒體提到馬英九,施明德整個怨氣上身。

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:「十幾年來從90年我關出來,我要見李登輝總統,我要見陳水扁總統,沒有被拒絕過一次,他竟然說9月9日見我是敏感,奇怪了一個總統還怕敏感,他不沾鍋到這種程度,敏感的時候連重要議題都閃躲,這不是一個好的領導者。」

施明德怨的不只是馬「不沾鍋」,他還氣馬英九對台灣主權的看法,根本一塌糊塗。施明德:「我認為他頭腦沒有清楚,他講不統不獨不武,跟各位講這是剽竊,他沒有經過談判,就把自己定位不統不獨不武,那請問你你不是男的不是女的,也不是雙性人那你是什麼人,他投票前講得很清楚喔,中華民國跟台灣,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,他現在把這個吞回去,你不要以為你得到756萬票,你就可以為所欲為。」

施明德把馬英九留校查看,但他對2年前一連串罵他的人,完全「凍未條」,決定一口氣通通都要告。施明德:「我知道有個人叫閃靈,他說我到了美國看病,是A了紅衫軍1千萬元,我一定會告,雖然他年輕,我要讓他知道你有言論自由,但不等於你可以胡說八道,還有錢林慧君還有…,我決定一一提告。」

總指揮的大氣魄,一點都沒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21

0.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