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律師嗆扁籲吐錢 與挺扁民眾口角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徐紀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5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9/05 20:03

前總統陳水扁在坦承海外有帳戶,今天首度下鄉,第一站到訪高雄的台灣南社.不少民眾高喊總統加油,送給陳水扁溫暖.但也有路過的民眾,高嗆要阿扁把錢吐出來,不過陳前總統對南社的成員表示,他的人格絕對清白,只是在台北, 都被當成現任元首蹧蹋。

嗆聲律師洪條根:「阿扁把國外的錢搬回來!」挺扁民眾:「阿扁總統加油!」洪條根:「阿扁把錢搬回來。」

就在陳前總統準備離開的同時,現場出現了阿扁下台的聲音。挺扁民眾:「阿扁加油!」洪條根:「阿扁趕快收押。」挺扁民眾:「阿扁加油!」

律師經過,順便嗆扁,和現場支持民眾爆發口角,只是南社對陳前總統清白的力挺,依然堅定。台灣南社社長鄭正煜:「他用人格保證,他跟南社的朋友保證,有關人事這方面,他沒任何的汙點,他說他到高雄之後,他才感受到他是一個卸任的總統,他在台北都被人當作現任總統糟蹋。」

講到陳前總統的說法,南社全力挺扁,就連對扁家人的處境,也深表同情。台灣南社社長鄭正煜:「希望陳幸妤可以搬來高雄,或是來台南行醫,給台灣本土的人民,來保護一個純潔的台灣女子。」

挺扁聲音依舊,倒扁聲也沒停過,陳前總統到高雄,感受溫暖,也體會民意的溫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446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