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陳偉殷亮眼先發 美媒創造「殷來瘋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6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偉殷今天再度演出優質先發,帶領金鶯隊戰勝洋基,連洋基總教練也盛讚陳偉殷大有進步,美國媒體也對他讚譽有加,甚至依照林書豪模式,幫他創造了一個新名詞「殷來瘋」(Wei-YinSanity),如果陳偉殷表現持續亮眼,或許將在美國大聯盟掀起另一股新旋風。

台灣球迷:「陳偉殷加油!」

陳偉殷代表金鶯迎戰洋基,再度投出優質先發,陳偉殷拿下4連勝,保持開賽以來的不敗紀錄。球評:「洋基在第7局,才從陳偉殷手上擊出1支全壘打。」

陳偉殷的優異表現,美國媒體大為讚嘆,還有媒體創造新名詞「Wei-Yinsanity」,用「殷來瘋」盛讚他的表現。金鶯隊投手陳偉殷:「緊張吧,今天有比較好一點,可能一開始還在尋找好球帶的關係,可能就是投得有點太開還是怎樣。」

球評說陳偉殷實在「投得漂亮」,表現比在大聯盟初登場的時候還要棒。陳偉殷:「我不覺得會贏…。」

賽後接受訪問,陳偉殷話說到一半,就被隊友用刮鬍泡沫砸,顯然大家對他的優異表現都相當雀躍,接受NHK專訪,陳偉殷日語說得相當流利。陳偉殷:「我會在美國加油,請大家繼續支持我。」

記者:「你知道今天的投手是誰嗎?」球迷:「陳偉殷,因為他投得好,所以他棒球很厲害。」記者:「你知道他是哪裡人嗎?」球迷:「日本?」

雖然美國球迷還搞不清楚陳偉殷的國籍,但是他已經擁有一群死忠球迷,有人在場邊拉起寫著「Chen's Champs」、陳偉殷是冠軍的布條,超過百人的加油團隊,聲勢浩大,「殷來瘋」的熱潮,正在美國大聯盟醞釀當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93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