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高鐵「快遞」幼女 50元來回北高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違法用高鐵「丟包」省車錢,已經進化到能「快遞」小孩了嗎?台北市一對張姓夫婦,日前搭高鐵送女兒去高雄卻只花50元,買了台北到板橋的自由座,結果被高鐵公司開罰4800元,事後他自認理虧,但還是堅稱「如果沒超過規定的3個半小時」就不會被罰,一再替自己的行為合理化。

為了省錢,異想天開,用高鐵「快遞」到高鐵左營站,在知名五星飯店服務的張先生夫婦,被高鐵抓到開罰4800,他事後認錯但卻堅稱,搭高鐵「自由座」本來就可以自由來去。張先生:「廣告上面打的『自由座』,就是你買了自由座,隨便你要怎麼坐,就算你想要繞一圈也是OK的。」

原來,張先生跟太太取巧,只花50元買了台北到板橋的高鐵自由座車票,上了車卻一路搭到左營站,兩個人不出站,就隔著車站柵欄把女兒交給親友,再搭車回板橋,本以為省下3、4千元車票,但超過高鐵規定乘客不能滯留車站超過3.5小時的規定,一出站閘門立刻警鈴大作。

張先生:「其實當天最後,如果我在3.5小時之內出站,我還是沒有違規,但事實上因為我超過3.5小時,所以我補票我承認,即使是坐台北捷運,你在裡面坐了一圈你再出站,我想也沒有違法吧。」

高鐵公關經理陶令瑜:「我們是罰全區間,最高艙等的全額車票,所以我們罰了台北到左營一張是2440的商務艙車票兩張。」

民眾用高鐵丟包逃票省荷包,已經不是第一次,這回竟然進化到「快遞小孩」,高鐵有法可罰站的住腳,為了遏止歪風,強調開罰絕無例外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33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