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5千萬漁港商店街 海風中荒廢3年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3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浪費公帑蚊子館又一樁!苗栗縣後龍鎮的外埔漁港商店街,斥資5千萬興建,3年前歡喜開幕,業者還跳海保證,經營絕對成功,結果商店街的壽命只有3個月,承包的經營業者倒閉,攤商撤退,整條商店街荒廢將近3年,5千萬的建設如今任由海風吹蝕,殘破敗壞,有如鬼城。

漁港邊商店街空無一人,昔日賣冰的櫃檯,只剩下放了3年的吸管,休閒躺椅面向海邊沒有人坐,看起來格外悽涼,這是苗栗縣後龍鎮的外埔漁港商店街,3年前剛開幕時,一幅繁榮景象,得標經營廠商在開幕記者會上,還跳海保證,經營會成功。商店街經營業者:「雖然這個(商店街)延宕了很久,但是我們這次已經盡了全力,一定要讓它成功。」

這幾句話現在聽起來,格外諷刺,這條斥資5千萬興建的商店街,經營了3個月,就宣告歇業。苗栗縣政府漁業課長呂思賢:「(得標業者)經營不善就倒閉了,但下游廠商很希望能繼續經營,可是因為他們沒有這個權利。」

3年過去,商店街依舊任由海風吹蝕,沒有保養維修,一片殘破敗壞景象。當地民眾:「那不是商店街啦,那蚊子館,苗栗縣現在的名產就是馬奮館跟蚊子館。」

商店街荒廢了3年,苗栗縣政府表示,目前漁港旁正在興建大型的漁業休閒館,明年完工後將跟漁港商店街一起發包、委外經營,希望能解決這個蚊子館的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90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