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再爆 扁10多年前就在洛城置產


發佈時間:2008/09/02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立委邱毅緊咬扁家再爆料,今天拿出3份美國房屋產權轉讓證明,說陳水扁在10多年前當立委時就在美國洛杉磯買了房子,當選台北市長後,把房屋轉讓給吳淑珍的父母,2年後再轉給陳幸妤,藉此逃避監察院財產申報,根本就是在欺騙台灣人。

根據立委邱毅的說法,照片中這棟位在美國洛杉磯DIMOND BAR的房子,曾經屬於陳水扁家,不過在監察院的財產申報中查不到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假買賣真贈與的方式,逃避了監察院公職人員財產申報,先轉給他的岳父母,再由岳父母2年之後,陳幸妤滿20歲,再轉給陳幸妤!在2004年他當選了連任總統以後,再由陳幸妤高價再賣給…。」

邱毅透過美國西岸的世界日報,取得這3份房屋產權轉讓書,要證明陳水扁在當立委時就在美國置產,但欺騙了台灣人。邱毅:「宋楚瑜的兒子宋鎮遠,被發現在美國舊金山洛杉磯有5棟房子的時候,陳水扁是用什麼樣尖酸刻薄的話在攻擊的!可是從這裡的證據顯示,在當時陳水扁早就在美國洛杉磯鑽石吧市就已經有一棟房子。」

除了這棟10幾年前在洛杉磯買的房子,邱毅還說,陳致中最近在維吉尼亞確實有置產,他已經掌握詳細證據,很快就會公佈給大家看。不過陳前總統辦公室強調,陳水扁一家人絕對沒有在海外置產,邱毅如果有資料,歡迎他去特偵組檢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前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436

0.15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