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對醫院竹科有功」 吳董另類喊話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2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眾電信PHS擁有上百萬的用戶,證實遭銀行退票8600萬,目前資金缺口破億,董事長吳清源親上火線,坦承遭銀行抽走14億銀根,周轉失靈,已經努力增資找救命錢,他也親口保證,PHS用戶通話不中斷。

大眾電信董事長吳清源:「PHS保證絕對沒有問題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吳清源:「因為我們本身在營收上,可以支付所有營運成本是沒有問題。」

遭銀行狠狠退票8600萬,大眾電信董座吳清源,先替百萬PHS用戶打強心針,但財務拉警報藏不住,深耕7年的PHS業務,每個月雖然可以進帳3.5億,受到資產減損跟手機庫存拖累,大眾電信光上半年就虧掉12.2億,發展Wimax無線網路先掏7億,每年還得付出5800萬。大眾電信代言人傅娟:「誰說用PHS就一定要換門號,根本就不用。」

就算連年找來傅娟一家,打穩企業形象,銀行團還是不買帳,去年抽掉14億銀根,逼的吳清源只能向銀行老闆進行另類「信心喊話」。吳清源:「我們對國家的貢獻其實是很大的,因為如果沒有PHS的話,在竹科裡面很多工作就很難做,另外我們在醫院,我想在我們的服務範圍裡面,幾乎所有的醫院都是我們的客戶。」

偏偏增資路坎坷,大股東,新光金控董座吳東進還沒點頭說好,另外,王永慶女婿,也就是大眾電信創辦人簡明仁,握有的大眾投控也一度卻步,好在最後終於願意增資7.5億;外表看似光鮮,大眾電信骨子裡竟然債台高築,長年支持的PHS用戶,或許比誰都來的意外。

◎翻攝YouTube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485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