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冒牌牙醫看診 無執照僅是齒模師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9/01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個冒牌牙醫,沒有醫師執照,竟然幫病人看牙,作假牙好幾年;原來,這位冒牌牙醫本身是齒模師,多年來一直跟有牙醫執照的叔叔,合作開牙醫診所,但幾年前,正牌牙醫叔叔退休,這位齒模師,竟然就假扮牙醫,幫病人看牙,直到有人向市府衛生處檢舉,警方依違反醫師法,將齒模師移送法辦。

牙醫診所內,看牙的器具、齒模,一應俱全,上門看牙的病人,每天絡繹不絕,但誇張的,這間診所的牙醫,竟然是冒牌的。記者:「是不是真的有非法營業?」牙醫診所工作人員:「哈哈哈,我不知道。」

冒牌牙醫就是他,一身黑上衣,58年次的沈姓男子被抓到警局,還氣定神閒,猛打手機講電話;沒有牙醫執照,竟然敢開牙醫診所幫人看牙,原來他本身就是個齒模師,在正牌牙醫叔叔退休後,他就接收叔叔的牙醫診所,自己幫病人看牙。

牙醫診所鄰居:「我問他你有牌照嗎?多惡劣喔,我就跟他說,你如果沒有牌照,就要去考啦!」

其實,早在2年前,就有人向市府衛生處檢舉,當時卻查無沈姓齒模師,幫病人看牙的證據,後來牙醫診所的招牌拔掉,齒模師竟然繼續營業假扮牙醫。市府衛生處技士陳秀斌:「我們現場看到他,為一位女士病患在執行齒模的咬合動作。」

這回逮個正著,這位沈姓齒模師,將依違反醫師法第28條,可能吃上6個月到5年以下的徒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牙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07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