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費的!1千6百桌供品 30秒搶光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31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縣銅鑼鄉一間供奉地藏王菩薩的廟宇,每年選在關鬼門這天晚上舉辦普渡,法會結束後,開放民眾把桌上所有供品帶回家,今年廟方準備了1600多桌供品,或許是物價上漲的關係,吸引3、4百位民眾,短短30秒,把供品全部搬光!

準備好了嗎?,供桌旁排滿人,塑膠袋、大菜籃緊握在手,眼睛盯著供品蓄勢待發,就等這一刻。1600多桌的供品,轉眼間全成了一個一個空盤子。

來看怎麼搶才能快狠準,這位先生整個盤子拿起來倒,當然盤子要還,還有人籃子直接上桌,縮短食物里程,小妹妹不落人後,張開雙臂,誰都別跟她搶。記者:「感覺怎麼樣?」參加民眾:「很滿意,非常的刺激!」參加民眾:「還蠻可怕的,一下子就不見了。」

搶完供品回家,幾乎每個人都像聖誕老公公,肩上背了一大袋,看到鏡頭靦腆快閃,苗栗銅鑼五福廟關鬼門這天辦普渡,花50多萬,擺1600多桌供品,有餅乾麵線水果,短短30秒一掃而光,這項傳統已經40多年,人一年比一年多,不管是來感受氣氛,還是為了免費加持過的供品,動作太慢的,仔細再看一遍,明年手腳要練快一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供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0915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