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捷橘線何時通? 網路賭盤正熱

記者 朱怡蓉 /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31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捷運橘線今天車站開放參觀,不過對於正式通車日期,高捷還是三緘其口,但在網路上,卻已經出現賭盤,網友以虛擬貨幣下注,賭橘線會在中秋節之後,才通車!誇張的是,主持賭盤的人,還疑似就是高捷內部員工。

活動主持人:「看看這邊,有個男人的手。」

這裡是高雄捷運紅橘線交會的美麗島站,通車前搶先開放參觀,參觀的人最好奇的是,到底高雄捷運橘線什麼時候,能通車。

旅客:「中秋節之前會最好,應該是中秋節前夕吧。」高捷公司公共事務處長黃一中:「交通部連履勘日期,都還沒確定。」

正式通車日期,高雄捷運公司遲遲無法公佈,但在網路上,已經引發討論,甚至開出賭盤!

把BBS站當成平台,高雄捷運橘線會在中秋節前還是後通車,網友以每注100元的虛擬貨幣下賭注,在27日封盤前,票數比是1187:2345,也就是多數人押捷運會在中秋節,9月14日後,才通車,而這一篇文章,字裡行間透露出的玄機,負責開盤的疑似就是高捷內部駕駛,不過公司方面似乎並不知情。

黃一中:「1個月有4、5百通,平均1天20通左右,30通詢問電話(問通車)。」

用虛擬貨幣賭博,並沒有法令可管,讓網路上虛擬賭盤,超過3千人下注,實際詢問度也非常熱絡,真正開盤結果哪方面會是贏家?這個答案恐怕連還沒通過交通部履勘的高捷公司高層,都想知道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531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