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靜雯與女密友親吻 週刊指公開戀情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6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賈靜雯和孫志浩離婚2年,現在2人都傳出各有了新歡,孫志浩跟名模林若亞戀情被攤開,賈靜雯和苦追她3年的知名品牌服飾大陸總代理的女性友人孔孔,也傳出在孔孔40歲生日宴上公開關係;2人在眾人鼓譟下接吻,但是否和女性密友關係匪淺?賈靜雯則透過經紀人表示,當晚的派對很熱鬧,大家都搶著和壽星親吻,不用大驚小怪。

跟蔡依珊臉貼臉拍照,另外一張照片,還有弟弟衛斯理跟弟媳朱芯儀,賈靜雯日前在微博上開心分享派對照片,而這場派對,其實是她的生日趴,站在賈靜雯身邊,這位理著小平頭、戴著眼鏡的女性,打扮中性,名叫「孔孔」,經常穿梭在女藝人身邊,像是劉嘉玲2007年的時候,就曾跟孔孔一起出席政治圈名人連勝文婚宴。

2009年,賈靜雯跟孔孔就被拍到密集往來,還一度傳出,她就是壓垮賈靜雯與孫志浩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藝人賈靜雯(2010.06.11):「我覺得這個只能用4個字去形容,叫做「無稽之談」,而且我覺得非常好笑。」

當時賈靜雯正跟黃磊傳緋聞,但後來卻爆出其實真正跟賈靜雯曖昧的就是孔孔,如今八卦週刊爆料,賈靜雯跟孔孔在孔孔5月6日40歲的生日派對上,公開親吻,宣布交往訊息,大方接受親友祝福。

對此,孔孔對週刊表示,喝醉酒並不記得,賈靜雯則透過經紀公司說,壽星跟很多人親吻合唱情歌,並不用大驚小怪。

◎畫面翻攝自賈靜雯微博、網路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靜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20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