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扁家強人-吳淑珍】「把貪污合理化」 珍曾批宋教壞小孩

記者 陳心怡 / 攝影 陳藝緯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30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第一家庭捲入疑似洗錢風暴,全家陸續現身媒體前說分明,惟獨還沒有露面過的就是主角吳淑珍。已經在鏡頭前消失很長一段時間的吳淑珍,大家也許都忘記了,當年她可是曾疾言厲色的抨擊國民黨黑金,還在宋楚瑜捲入興票案時,抨擊A錢的人把貪污合理化,教壞小孩,讓社會不是追求EQ、IQ,而是「AQ」,也就是看誰A的多,當年的言論如今聽來是格外諷刺!

曾經吳淑珍批興票案纏身的宋楚瑜,批得如此用力!前總統夫人吳淑珍(2000.03.07):「我們的另外一位候選人,他雖然A了11億了,但他還把他的貪污變成合理化,每一個小孩、年輕人,都在追求說你的AQ有多高?就是你能A多少錢!」

當她的家庭被爆發財產申報有問題時,她還曾經嗤之以鼻。吳淑珍(2003.12.27):「我不曉得我怎麼有這麼多錢,大概是國民黨送給我的。」

她也曾經這樣,為自己的兒子大聲辯護!吳淑珍(2004.01.17):「我的兒子開一輛車,好像他去當小偷偷車一樣,至少他沒有A錢去買車!」

吳淑珍口口聲聲不屑A錢,標榜清廉,但一路走來,密帳案、國務機要費案都證明,8年下來,玉山官邸門庭若市,很大的部分就是她開了後門文化。資深媒體人陳敏鳳:「就把她自己的角色,變成以前國民黨黨管會的劉泰英角色了。」

愛交朋友的吳淑珍把人脈變成錢脈,對自己「賢內助」的種種作為,大家都質疑陳前總統怎麼可能不知情?資深媒體人也透露扁珍相處不為人知的秘密。資深媒體人王時齊:「他(卸任的陳水扁)就買了一些運動的器材,那陪他去買的人就問他說,那你這個運動器材要放在哪裡?然後阿扁就覺得你這個問題很奇怪,他就理所當然的就說,當然是要放辦公室啊,然後陪他去買的人也就會心一笑,就覺得說原來就不想放在家裡。」

在檢方積極偵辦密帳案、疑似洗錢案的同時,TVBS帶您檢視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過去言行,以及更多官邸秘辛,都請您鎖定TVBS-N 「扁家強人-吳淑珍」特別報導!

◎TVBS-N「扁家強人-吳淑珍」特別報導,今天晚間10點首播,週日上午10點以及下午4點也將再重播,敬請鎖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22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