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淑珍權力 SOGO判決書見端倪


發佈時間:2008/08/30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SOGO案一審出爐,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獲判無罪,判決書中寫到,徐旭東是在拿到SOGO之後,才帶著筆記型電腦進官邸跟夫人說明經營理念,為何要在取得經營權之後,還要面見扁嫂?似乎可以顯示當時官邸的權利,甚至盛傳連SOGO易主後第一任董事長,也是由吳淑珍示意指定的。

判決書出爐,翻開內頁內文標明SOGO經營權之爭徐旭東無罪!可是如果說徐旭東已經從SOGO案的風暴中脫身,可能言之過早,因為SOGO案仍舊緊扣扁家。SOGO前董座賴永吉:「有一些事證還沒有查清楚,他們紓困也是在90年,向財政部提出的。」

SOGO人氣旺是企業眼中的金雞母,但是90年爆發財務危機,當時想爭奪SOGO的企業為了爭取銀行團紓困,莫不想盡辦法爭取扁家支持,判決書上就寫著民國91年10月,徐旭東完成增資入主SOGO,之後也在10月某一天,在吳淑珍的召見下,徐旭東等人帶著筆記型電腦進官邸說明經營方針。

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(97.08.27):「沒有錯,我有去見吳夫人,去跟他解釋一下這個機構不是100億買賣可以完成的。」

儘管判決說是禮貌性拜會,但也突顯無形中吳淑珍對SOGO案的影響力,因為徐旭東在入主SOGO的同時,幾乎立刻就去拜會吳淑珍,而徐旭東也隨後把當時的SOGO董座賴永吉換掉,改派完全沒有經驗的鍾琴走馬上任,跌破大家眼鏡。

鍾琴曾任新聞局長跟陳水扁關係良好,熟知內情的人士甚至直指這樁人事案,是上面的意思。SOGO案一審出爐,不過關係人現在一一跳出來要求重起調查,還要繼續上訴,徐旭東也許因為獲判無罪暫時喘口氣,不過要說此案就此平息還太早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旭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14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