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開砲 洗錢案扁應負責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陳藝緯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9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830嗆馬大遊行明天就要走上街頭,陳前總統昨天卻發出聲明,強調他的心會和群眾走在一起,民進黨內幹部今天跳出來,直言陳前總統相當不應該,說法讓人遺憾,黨主席蔡英文也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首度挑明陳前總統應該專心面對司法,現在還認為陳前總統沒錯的人,已經很少了。

全代會蔡英文和陳前總統握手團結的照片,還高掛黨中央,現在卻分道揚鑣了嗎?蔡英文接受平面媒體專訪,首度直言洗錢案,陳前總統要負絕大部分責任,現在應該專心面對司法,這麼說,顯然是因應陳前總統前一天,發新聞稿說自己的心,還和830遊行群眾在一起。

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莊碩漢:「陳前總統(8月28日)發聲明,把遊行和他牽扯在一起,我們感覺非常遺憾,也非常不應該。」

民進黨幹部忍不住說重話,蔡英文在專訪裡也坦白指出,現在認為扁對的人已經很少,支持者知道應該趕快走到下一個沒有陳水扁的時代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:「陳前總統卸任,他已經走入歷史了,陳前總統的作為,是他個人的作為,他自己能控制他自己而已。」

親綠電視台在830遊行前一晚,會播出蔡英文專訪,走上街頭當天,一早報社會刊出蔡英文投書,一向低調的小龍女難得大動作,但陳前總統會不會出招反擊?民進黨想浴火重生,這是關鍵一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38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