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怪客串教練 菲爾普斯風靡泳池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9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3

在北京奧運一口氣拿下8面金牌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,載譽歸國後成了當紅炸子雞,各路人馬捧著大鈔爭相請他代言,不過菲爾普斯不忘作公益,不僅捐出2萬美金作慈善,還親自下水教小朋友游泳,大名鼎鼎的菲爾普斯成了自己的游泳教練,讓小朋友欣喜若狂。

北京奧運8金得主菲爾普斯,一現身紐約YMCA泳池立刻引爆轟動。北京奧運8金得主菲爾普斯:「今天對我來說,是一個有趣的起點,因為我可以實現,游泳以外的目標。」

原來菲爾普斯自己不游泳,跑來教別人怎麼游,有這麼一位大名鼎鼎的金牌教練,小朋友練得更起勁。雖然在北京創下奧運奪金紀錄已經過了10多天,不過菲爾普斯還是難以忘記,甜美的勝利時刻。菲爾普斯:「這一切對我來說是莫大榮耀,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。」

只不過各方邀約實在太多,菲爾普斯到現在還回不了家。菲爾普斯:「終於有機會可以回家了…,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,反正我很期待。」

雅典6金、北京8金,已經擁有14面金牌的菲爾普斯,顯然還不滿足,這位傳說中的新水怪已經放話,4年後的倫敦奧運還要繼續游破世界紀錄。

菲爾普斯:「我想…在未來4年,我的職業生涯與生命,都會充滿樂趣,我絕對不會放棄,直到完成目標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菲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40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