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20億、連襟控侵5億 黃百祿哽咽

記者 張桂端 / 攝影 許立帆 張哲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8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風暴襲捲親家黃百祿,黃百祿經商欠了20億,一起經營公司的連襟,還指控他侵吞5億,黃瑞靚的爸爸黃百祿,怎會陷入如此的經濟危機和風暴?黃百祿今天終於露面說明,他說經商欠債、資金調度跟扁家無關,倒是講到親戚指控侵吞5億,黃百祿哽咽氣憤說,這簡直毀了他一生清白。

金棠科技股東黃百祿:「我幫他(郭興中)幫了這麼多年,結果竟然鬧到這個地步,真的是…。」

黃百祿激動哽咽,就因為連襟郭興中指控他侵占金棠公司5億元,這讓黃百祿情何以堪。黃百祿:「他這樣說,是把我一生的清白,就這樣,就這樣…我,我…。」

洗錢風暴後,黃百祿首度露面說分明,反控金棠公司合夥人郭興中,才是讓他背負20億元的罪魁禍首。黃百祿:「(鉅眾)要我把郭興中跟我跟他的債權、債務關係,要我個人全部承擔下來。」

黃百祿說,2005年2月,鉅眾集團接管金棠公司,到了5月黃家和扁家結為親家,黃百祿指控,鉅眾總裁葉信村認為有機可趁,威脅要公開金棠欠錢內幕,因此逐步把郭興中的債務轉到他身上,黃百祿說之後開始負債,因此不可能有多餘資金購買名車。黃百祿:「他拍到的車子,那已經開了十幾年。」

選在扁家疑似洗錢案敏感時刻跳出來,黃百祿否認這是和扁家切割,也不願意影響大家對前第一家庭觀感,只是不想再背負莫名指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睿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17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