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再消毒」 徐旭東談奧運、登廣告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8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遠東集團董座徐旭東,前一天親自出面闢謠,但集團股價依舊連日收黑,今天遠百、遠紡跟亞泥全面下挫;其實徐旭東的危機處理還有後續,如果您今天攤開報紙或許會發現,徐旭東積極投書,在民意論壇大談北京奧運經驗,同時又在影劇版刊登半版的SOGO廣告,試圖另闢戰場,要把閱聽大眾注意力轉向,連廣告系教授看了,都說徐旭東高招!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(97.8.27):「奧運的閉幕式,感覺到,哇,這個有這樣的成就,很值得我們驕傲。」

坐定開口先講「奧運經驗」,徐旭東試圖分散「錢匯扁嫂傳聞」的注意力,另類危機處理,民眾一早翻開報紙也能強烈感受。

民意論壇斗大標題寫著,「為京奧鼓掌,為台灣加油」,投書者就是徐旭東,講「台灣要團結不要作無謂的內耗」,談「政客跟部分媒體捕風捉影爆料,企業被污名化,行徑像紅衛兵」,甚至大手筆在影劇頭版刊登「沒有訴求折扣」的半版SOGO廣告,雙發攻勢的巧合,學者看出端倪。

文化大學廣告系副教授鈕則勳:「企業在廣告中總會發表一些聲明,去安撫投資大眾,企業它希望能夠,照自己的既定策略在走,畢竟百貨公司就SOGO來講,它認為最重要的概念,還是消費者能夠來買我的產品。」

可惜,掃到政治颱風尾,遠東集團旗下各股幾乎全倒,亞泥跌0.65元,遠百掉1.45元,以22.8元作收,遠紡跌1.25元,指標各股連日收黑,或許才逼的徐旭東不得不,多管齊下大消毒。

◎翻攝中國時報、自由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旭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42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