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任百日 馬:做總統不能有私心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詹政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總統上任1百天,今天上午沒有公開的政治活動,而是出席宗教廟宇落成典禮,對於最新出爐的民調,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的民意支持度都往上攀升,府方低調不願多做評論,不過馬總統今天公開說,總統應該天下為公沒有私心,這番談話,對照前第一家庭的洗錢疑雲,讓人引發聯想。

就任總統剛好1百天,馬總統出席臨濟護國禪寺大雄寶殿修復落成典禮,左邊坐的是淨心長老,右邊是遠從日本而來的高僧,總統這麼給面子,護國寺也回送了幅墨寶,總統仔細瞧看出了心得。

總統馬英九:「日本字總統的總,跟我們使用的漢字,稍微有一點不同,它下面也是一個心,上面不是囪,是什麼?是一個公,天下為公的公,這表示做總統的人,要天下為公,不能有私心。」

「天下為公,沒有私心」,總統是意有所指嗎?記者:「總統,你剛剛的意思是,阿扁有私心嗎?」馬英九:「…。」

只是笑笑點頭,總統沒答腔,這番脫稿演出,在馬總統就任1百天,某種程度反應了他的心情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77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