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再剋洋基強打線 陳偉殷開季4連勝


發佈時間:2012/05/16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,第2次面對洋基黃金打線,表現比上次更出色,主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,丟掉2分責失分,不過整體表現非常精彩,再度演出優質先發,最後金鶯以5:2擊敗洋基;陳偉殷拿下開季4連勝,也讓洋基賽揚獎王牌沙巴西亞,吞下本季第一敗。

結束7局投球工作,陳偉殷下台一鞠躬,主場球迷的掌聲,是對他今天表現的最大肯定。球賽主播:「2好1壞,揮棒落空,解決他了。」

不管是直球還是滑球,陳偉殷的精準控球,讓洋基打者「抱頭燒」。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到游擊區,哈迪、安迪、諾貝特敏抓到雙殺了。」

球季第二度面對紐約洋基,陳偉殷表現更上層樓,他幾乎主控全場,除了7局的這一球。球賽主播:「再見了全壘打。」

洋基的葛蘭特森,把陳偉殷的滑球撈到左外野,這球可是被洋基球迷給撈走的,不過沒有關係,因為洋基的「沙胖」沙巴西亞,今天的表現實在不怎麼樣;沙胖今天6局掉4分,不僅中斷了開季5連勝,還吞下了本季的第1敗,反觀陳偉殷7局掉2分,僅僅被打4支安打而已。

不過對於8局突然被換下場,陳偉殷還是有點意外。旅美左投陳偉殷:「教練是問說狀況覺得怎麼樣,可以再繼續投嗎?我說有點累了這樣子,一上去教練就突然走上來,嚇了一跳,感覺還不錯啦!」

4勝零敗,防禦率2.45,陳偉殷還能帶給我們多少驚奇?就讓大家繼續看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偉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1299

0.2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