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拒簽查帳授權 名嘴批有鬼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6 0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中和黃睿靚今天回台,強調不知情、受到支配,晚間也拒絕簽署清查瑞士帳戶的授權書,2100全民開講來賓今天火力全開,痛批陳致中心理有鬼,才不敢公開帳戶;而不知情、受支配的說法,更被批評是做超完美切割。

結束約談,陳致中拒絕簽署瑞士帳戶清查授權書,但夫妻倆不是宣稱會配合檢調調查嗎?李勝峰:「為什麼不敢簽?有鬼啊!」主持人李濤:「我不知情,我簽什麼東西?」李勝峰:「不知情,無辜?」李濤:「媽媽也不簽啊。」李勝峰:「那無辜給我。」李濤:「我舅舅也不簽,我要簽什麼。」李勝峰:「無辜,那7億給我,我也來做無辜。」

2100來賓陳揮文:「蔡主席不要躲起來,包括830,要來台北遊行的鄉親變更遊行路線,去寶徠花園,跟他講授權啊,阿扁你怕什麼!今天如果你誤會我,我一定是ASAP對不對,我盡快的趕快澄清我的清白啊,不是這樣子的嗎,對不對?你應該趕快公開,我所有資料全部給你看,都是人家捐給我的政治獻金。」

立委邱毅:「我從前年開始,我就在說你陳致中海外有帳戶,美國有帳戶、海外有帳戶,陳致中不是清查完畢,說你沒有,我真的沒有,然後告我。」

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:「他是在為抗辯來做準備,他在做超完美的切割,那如果這樣子就可以隻手遮天的話,那也太小看了整個犯罪偵查的過程。」

配合調查是不是說一套、做一套,陳致中每一個動作都受到檢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64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