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查膝蓋傷勢 蘇麗文缺席慶功宴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6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劉兆玄,中午宴請這次北京奧運中華代表隊的成員,不過跆拳女將蘇麗文,卻因為要去醫院檢查受傷的膝蓋因此臨時請假,而同樣缺席的還有棒球代表隊,由於大部分的選手不是趕回母隊準備晚上的比賽,不然就是回到學校上課,因此棒球隊全隊通通在慶功宴上缺席。

跆拳道銅牌選手朱木炎:「對於台灣戰神的封號,我想應該封給蘇麗文,暫時給她,因為她的精神就代表台灣的精神。」

謙虛的說要把「台灣戰神」的封號讓給蘇麗文,朱木炎未來將淡出跆拳戰場,退居第二線,不過這位他口中說的「新台灣戰神」,卻因為要到醫院檢查受傷的左腳膝蓋,臨時請假。

而同樣缺席的,還有射箭代表隊的袁叔琪。記者:「今天叔琪怎麼沒有來?」射箭隊員吳蕙如:「我不曉得耶。」記者:「大家有聊過一下心情嗎?」吳蕙如:「就想說再拚下一屆吧。」記者:「叔琪也這樣想嗎?」吳蕙如:「對啊。」

不像跆拳道風光的接受大家祝賀,射箭隊的成員早早就來到會場,靜靜坐在位子上頭,而表現更低調的則是棒球隊,席開20多桌的慶功宴上,竟然沒有棒球隊的座位,不是沒有邀請,而是沒有人參加,職棒球員已經趕回母隊準備晚上比賽,至於業餘選手,也都要回到學校上課,所以棒球隊全隊缺席。

同樣的一場慶功宴,對選手來說,卻是兩樣的心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54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