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將陳黃就地逮人 邱毅槓特偵組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5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中夫婦清晨返台後隨即回寶徠花園住家,立委邱毅痛批特偵組根本是選擇性辦案;因為依法應該馬上約談兩人,怎麼特偵組一點動作也沒有,還要照計畫星期五才約談兩人。邱毅擔心陳家人利用剩餘時間串供,所以特別到監察院糾舉特偵組。

帶著檢舉函來到監察院,邱毅這回槓上的是正在偵辦洗錢案的特偵組。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特偵組如果是要辦,真的要辦案,今天絕對可以在機場就把陳致中、黃睿靚夫妻帶回特偵組偵訊,是於法有據,當時鄺麗貞的案子,她所謂被指責的標地金額,跟這一次洗錢案高達7億,是不成比例的,可是鄺麗貞的旅歐團回來以後,大家不要忘掉,相關的村里長、鄉鎮長,一起去旅遊的人,馬上被檢察官帶回去偵訊,(特偵組)遇到了陳致中、黃睿靚,就縱放!就包庇!」

搬出刑事訴訟法第76條,強調特偵組有權利可以馬上對被告陳致中夫婦進行約談,但特偵組卻沒動作,邱毅擔心陳家人有串供之虞,而跟他同樣擔心的還有監委余騰芳。邱毅:「他(余騰芳)在第一時間,幾乎不到5秒鐘,他馬上拿出刑事訴訟法76條,於法有據。」

至於案情,包括陳致中說自己只是人頭戶,邱毅很不以為然;邱毅批扁家火力依舊不減,現在又為了該不該就地逮人槓上特偵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711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