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咬綠天王 未實申報選舉經費?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扁家海外洗錢案再爆案外案,先前陳水扁在記者會上,要求檢調嚴查李登輝的國安密帳,馬蕭2008年選舉經費短報,如今又傳出,陳水扁在應訊時再度提起這件事,也說謝長廷、蘇貞昌等10位民進黨重量級人物,選舉經費沒有如實申報,檢方視為檢舉,不排除以他字案調查。

還記得陳水扁在記者會上這樣說。前總統陳水扁(97.08.14):「查興票案宋先生,有3億8千萬的錢匯到海外,查新瑞都案,李先生(李登輝)也利用人頭帳戶,匯了10億左右到國外,我們也要特別籲請特偵組一併偵辦。」

幾天後,女兒陳幸妤鏡頭前崩潰,也一一點名綠營天王。前第一千金陳幸妤(97.08.18):「蘇貞昌沒拿到錢嗎?謝長廷沒拿到錢嗎?陳菊在高雄沒拿到錢嗎?他們拿到口袋以後,他們拿出來選舉,他們剩下的錢,他們有照實申報嗎?」

就像相互呼應般,父女倆講的都一樣,就連接受特偵組約談,陳水扁也不忘再提起李登輝,也指稱曾經並肩作戰的同志,謝長廷、蘇貞昌、柯建銘等10個民進黨重量級人物,選舉經費沒有如實申報,突然的爆料,可能被檢方認為是檢舉,不排除簽分他字案調查。

陳水扁突然來那麼一招,外界認為,他想用大家都有選舉結餘款,任何人都無法切割,合理化自己的行為,曾經的黨內同志則是認為不合理。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:「陳水扁總統,要舉證選舉申報不實的案例,國民黨所在都有,藍營人士多的是,我想他不至於去扯到黨內同志。」

彷彿煙霧彈,又燻得政壇一團亂,但回歸問題面,洗錢案中一大堆謎團還沒解,不是把其他人扯下水,就能全身而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51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