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片作成紙人跳舞 創意動畫吸睛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8 2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1/08 22:48

雖然現在電腦動畫技術越來越進步,但靠著簡單的創意,也能做出很特別的影片,荷蘭一名動畫師,就把真人的連續動作拍成一張張照片,貼在紙箱上裁下來,做成小小的紙片人,然後放在自製小舞台或是其他地方,做成有趣影片,一起來看看。

小小紙片人蹦蹦跳跳,穿梭在廢棄倉庫,樓梯上和大街小巷內。NHK記者:「這些其實是把照片貼在紙箱上做出來的。」

又是倒立、又是轉動手臂做體操,150張貼在紙箱上裁切後的照片,一張張快速重疊在一起,照片裡的人,開始在真實世界裡活了起來。NHK主播:「動作非常流暢耶,就是說啊。」

舞台揭開布幕,跳康康舞的女郎,一個接一個上台炒熱氣氛,但你發現了嗎,其實這些康康舞女郎都是同一個人,只要找一位模特兒,先用相機一張張拍下她跳舞的每個動作,接著重複把照片複製貼上紙箱,再沿著人的形狀裁切下來,就能變出一大群舞者,最後一邊移動照片,一邊完成拍攝,短短幾分鐘的作品,就花了荷蘭動畫設計師整整一個月的時間。

不只台上康康舞女郎,就連台下觀眾也是用同樣手法完成,單靠一位男模特兒,就能充當全場觀眾。動畫設計師羅吉魯:「我想做些不一樣的東西,製作動畫對我而言,一直都是項挑戰,當東西開始動起來的瞬間,自己彷彿變成魔法師一樣。」

突發奇想,把人物照片和真實世界結合,利用簡單動畫原理,也能營造出奇特的影像氛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動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401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