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扁革命同志 李勝雄為扁嫂辯護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3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第一家庭的御用律師顧立雄解除委任後,一名過去與台獨陣營走得相當近的律師李勝雄,決定接下這個燙手山芋。過去李勝雄曾擔任新瑞都案蘇惠珍的辯護律師,還曾為此槓上立法院長王金平因而挨告,他昨天陪同吳淑珍應訊,對於7億海外密帳的錢哪裡來,吳淑珍說法大改口。

戴著金框細邊眼鏡,他就是扁嫂吳淑珍最新的辯護律師,李勝雄。

親綠色彩濃厚的他,卻曾因扁政府推行加註「台灣」的護照,痛批陳水扁矮化國格。律師李勝雄(2002.1.15):「要送一個禮物,要送一個乾乾淨淨的,不要在那邊脫褲子放屁。」

67歲的他,除了曾和扁一同擔任美麗島辯護律師,積極參與人權活動外,也曾是新瑞都案中,蘇惠珍辯護律師,為此槓上王金平,還挨告。

這回在前第一家庭御用律師顧立雄主動卸除委任走人後,卻接續起擔子,22日下午,陪同吳淑珍在家中偵訊,面對檢方訊問,海外帳戶中錢打哪兒來,吳淑珍大改口,說7億全是競選結餘款,推翻先前所說,包含自己的嫁妝、投資盈餘。

有了新律師,扁嫂對於金錢款項,說法似乎也大不同,不過專案人員也打算以子之矛,攻子之盾,針對前後說法不一的部份一一訊問,認為只要在這部份有突破,案情也就能水落石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1293

0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