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豆皮來敷臉 天然面膜在家DIY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2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22 22:35

很多人都有敷面膜的習慣,在台灣每年至少賣出7千萬片面膜,總產值超過30億元,不過除了在市面上買現成的面膜之外,日本現在有越來越多人自己在家裡DIY,利用現有的食材,像是芹菜、小黃瓜,甚至豆皮,製作出最天然的美白面膜!帶您來看看,日本人如何自己作面膜。

這位太太坐在客廳看書,不過臉上這層東西把主播給嚇了一跳!NHK主播:「啊!這是在敷臉嗎?」上班族吉田茂登子:「沒錯。」

敷面膜不稀奇,但是您一定想像不到,這面膜竟然是豆皮做的!業者強調,豆皮具有美白、滋潤的效果,有多滋潤?這位太太已經61歲了,但是沒人看得出來。吉田茂登子:「跟1年前相比,現在的膚質讓我更有自信。」

除了豆皮,有機栽培的玫瑰花也成了美容材料,只要把泡過水的花瓣放進蒸籠,就能提煉出透明的化妝水,倒一點點在掌心,輕輕拍打臉部,既能滋潤又能散發玫瑰香氣。主婦德地千早:「(純天然的)用起來安心,玫瑰香味也很棒,抹上肌膚,覺得自己超優雅,我很喜歡。」

不過面膜、化妝水價格高貴,不想花這個錢,不妨自己動手做,要準備的材料非常簡單。把2大匙磨碎的荷蘭芹,加入150cc精製水煮個3分鐘,再把5公分長小黃瓜用果菜機搗碎,最後加入1/4個檸檬榨的汁,用紗布過濾掉渣渣,一大瓶化�水就完成了,不過可得記得要放進冰箱,最多只能保存3天。矢野梓:「不光是手腕,臉部、脖子當然也能擦,全身都能用啦。」

有了自製護膚水,愛美女性在保養同時,也能省荷包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93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