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借扁嫂珠寶? 貝蒂:節目效果啦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2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單位現在全力追查,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珠寶洗錢管道,而2年前老牌藝人貝蒂在節目上爆料,說家中珠寶店曾經出借吳淑珍耳環和戒指,但後來又表示是為了節目效果,今天一早貝蒂多次掛了媒體電話,似乎極力想要和扁家撇清關係。

藝人貝蒂(95.9.21):「那個,第一夫人跟我借的那2顆(耳環),我下次還要來(上節目),我沒有戴出來,那是我借給她(吳淑珍)的。」

利菁(95.9.21):「真的假的?」貝蒂:「我是貴婦人團的,我是第三批的。」利菁:「真的假的?」貝蒂:「下次我戴出來。」

2年前老牌藝人貝蒂,上節目自爆曾經借珠寶給當年第一夫人吳淑珍,引起外界一陣嘩然,如今吳淑珍疑似利用賣珠寶洗錢,貝蒂急忙撇清關係,一整天手機關機,只透過經紀人表示,當初是為了節目效果。

利菁(95.9.21):「真的你借給她的?」貝蒂:「我們韓家借給她的,閣下我姓韓,韓國的韓,螃蟹性屬寒。」利菁:「真的第一夫人的耳環,是你借給她的啊?」貝蒂:「我們韓家的,知道嗎?」利菁:「真的假的,調查局很快就來找妳了。」貝蒂:「沒關係啊!」

誇海口不怕調查局上門,不過根據了解貝蒂和高雄韓閣珠寶是親戚關係,當初在陳致中結婚典禮上,吳淑珍所帶的翡翠耳環和戒指,平面媒體報導,就是韓閣的壓箱貨。

上節目爆料出借珠寶後4天,貝蒂現身倒扁紅衫軍現場,馬上又改了口。貝蒂(95.9.25):「作珠寶沒有借,只有買,或是送。」

有沒有借吳淑珍珠寶,貝蒂說法前後不一,看來只有等到貝蒂親自說法,才能解開吳淑珍和韓閣間的珠寶疑雲。

◎畫面提供:衛視中文台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2710

0.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