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肺部長腫瘤 罹癌泳將長泳奪金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2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22 19:33

奧運場上不時傳出令人動容的故事,荷蘭一名血癌患者,儘管他的腫瘤已經擴散到肺部,他還是拚了老命,在10公里馬拉松游泳項目奪下金牌,這名選手的頭上,留下化療後所留下的傷疤,7年前被診斷出罹癌,他沒有被病魔擊倒,拿出奧林匹克精神,贏得這面值得大家尊敬的金牌。

盛大的歡呼聲中,范德偉登靦靦的站上舞台,奧運男子10公里長泳金牌,就在他的胸前閃閃發亮,只是隱藏在金牌的背後,卻有段讓人鼻酸的故事。

男子10公里長泳金牌范德偉登:「2001年3月12日醫生告訴我,在肺葉之間發現腫瘤,我們沒辦法手術,但我們會盡力幫助你。」

在范德偉登的大光頭上,大家可以清楚看到,2個硬幣大小的傷疤,只要他呼吸或說話,傷疤都會跟著動,這是他進行化療,和骨髓移植時留下的痕跡。

在奧運比賽裡,范德偉登一路等待機會,在最後500公尺甩開對手,贏得馬拉松游泳奧運金牌;范德偉登說,抗癌的歷程,讓他學會了凡事都要慢慢來,果然讓他贏得勝利。范德偉登:「大家一直問我這些問題,不過我已經整個放空,我已經放空一整天了,這就好像作夢一樣。」

美夢成真的范德偉登,如今不僅是對抗癌症的勇士,更用胸前的奧運金牌,為自己的人生,寫下值得尊敬的驚嘆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51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