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給狗看電視 主人不在家不會無聊

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5 2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15 22:35

現代人太忙碌,常常有大半時間都不在家,讓狗狗獨自待在家,久而久之,可能會出現焦慮症狀,美國因而推出第一個,專門給狗看的電視頻道,裡面播放的節目,都是專門為狗狗設計,而且考慮到狗天生有色盲,影片的顏色,都特別調整過。

狗狗眼神上上下下轉呀轉,不斷盯著頭上的光點猛看,這隻黑色的巴哥,則是像在太空軌道裡漫步,難道是星際戰警的新探員,這是究竟是什麼電視頻道,為什麼有看沒有懂,別擔心因為這個電視節目不是播給人看的,而是給你家的狗寶貝看的。

因為現代人忙著上班交際,總是放狗狗孤單一隻幫忙看家,有7成的主人為了怕他們太寂寞,乾脆打開電視或是廣播,來陪伴家裡獨守空閨的狗狗,業者就看準商機,推出24小時的給狗看的電視頻道。

動物行為專家多德曼:「需求量不小,有很多狗狗像是美國有8千萬隻狗,很多都長時間獨處,甚至1天有高於8小時的時間單獨在家。」

為了吸引狗狗注意,狗頻道播放的影片都有經過特殊設計,畫面的主角當然全部都是狗,有的影片還採用狗狗的低視角拍攝,而且因應狗狗是紅綠色色盲,顏色也經過調整比較鮮豔,也採用狗狗聽了會放鬆的音樂。

多德曼:「他們喜歡有旋律的聲音或音樂,最好是單一樂器演奏,應該是因為他們訓練成,習慣像是呼吸的生理節奏」

懷疑狗狗真的會看電視嗎?這隻小狗就對節目目不轉睛,比人看電視還要認真,不是歪頭就是搖尾巴看完之後心情特別好,業者強調,其實狗狗的情緒遠比人還要敏感,但常遭到忽視才會做出像是亂咬亂叫,讓主人困擾的舉動。

多德曼:「全美8千萬狗狗當中有15%,大約15%的狗狗,會出現分離焦慮症的症狀。」

推出狗狗專用電視頻道,就是要讓這些狗寶貝就算單獨在家也不會太焦躁,不但主人放心,狗狗也可以很開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15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