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護車護送 顏清標今赴中檢報到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1 0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顏清標,因共同持有槍械,被判刑3年6個月定讞,但是入獄之行幾經波折,他昨晚透過辦公室表示將在今天主動報到,台中地檢署檢方一大早派加護型救護車,北上帶人,由於顏清標希望地檢署報到前,能夠回家祭祖,家人親友早在家中燒紙錢燃放鞭炮等人。

清晨6點多,一輛救護車出現在台中地檢署,2名台中監獄培德醫院派出的醫護人員隨行。救護車駕駛:「這台是加護型的救護車,所以說跟一般型的不太一樣。」記者:「多了哪些東西?」救護車駕駛:「多了電擊器、多了藥物。」

加護型救護車出動,執行檢察官張溢金親自北上接顏清標到案。檢察官張溢金:「他今天自動到案,我們派救護車去接他。」

由於顏清標表明,希望入監服刑前,能夠先回家祭祖,儘管檢察官張溢金回說,還要看情況;但顏清標家中,一早出現3輛車子進入關心,顏清標的爸爸也騎著摩托車進進出出,顏清標老婆、2個兒子、2個媳婦在院子裡燒紙錢,燃放鞭炮。顏清標助理:「委員一直有信仰嘛,就是抽到爐主,所以要放鞭炮。」

家人親友引頸期盼,顏清標回家祭祖,還將10幾罐茶葉裝進休旅車,難道是準備顏清標入獄後飲用的嗎?

而顏清標的拜把兄弟,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也來等顏清標,顏清標服務處有鄉親在泡茶聊天,等待顏清標入獄前,看看會不會現身服務處,要為顏立委加油打氣。顏清標入監服刑日期,一拖再拖,台中監獄總算可以等到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顏清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59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