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獨要錢? 邱毅爆:吳澧培助扁洗錢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1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透過陳致中夫婦當人頭,涉嫌海外洗錢,立委邱毅卻爆料,陳前總統還有另一個洗錢管道,就是透過吳淑珍的堂哥跟表妹夫在美日洗錢,邱毅還點名獨派大老吳澧培,質疑他是海外扁友會的大金主,協助扁家海外洗錢。遭點名的吳澧培和吳淑珍表妹夫,都低調否認。

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(97.8.17):「你以為要台灣獨立就不需要錢!」

扁家涉嫌洗錢,扯到台獨,立委邱毅說,陳幸妤這番話,意外點出陳前總統另一個洗錢金庫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吳澧培在2002年在美國所創的美國福爾摩沙基金會,這個美國福爾摩沙基金會以及海外扁友會,我們發現很多跟陳水扁洗錢痕跡,竟然都扣在一塊!這剛好也符合陳昭姿(北社副社長)所說的,台獨海外的金庫。」

根據邱毅提供的資料顯示,除了先前扁珍透過陳致中和黃睿靚在新加坡瑞士,涉嫌洗錢之外,扁家還透過吳淑珍的堂哥吳景林和表妹夫郭漢甫,在美日運作鉅款。

求證郭漢甫本人,他躲在美國住家門後一頭灰髮,非常低調,婉拒受訪。記者:「我們大概,你跟我們說一下?」吳淑珍表妹夫郭漢甫:「NONONO!我現在在電話上,真的沒有時間。」記者:「你跟那個…?」

另一個被具體點名的還有海外扁友會會長吳澧培,立委質疑他是扁家海外洗錢的幕後金主。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:「他亂講話,你叫我有什麼好講,個人哪有哪一個人做金主!」

邱毅還指出,扁家美日洗錢管道,涉及的金額比7億還大,他希望檢調加把勁,把扁家金庫完全全貌全部查個一清二楚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23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