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盤查!警當街逮毒犯 搜出百萬現金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5 0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今天基隆市區街頭,出現了警方當街逮捕毒犯景象,當時毒犯身擁毒品,在街上買牛仔褲,一看到員警盤查轉頭就跑,跟警方發生扭打,為了逃脫連上衣都脫得精光,但在大批警力支援下,男子當場被逮捕,最後警方在車上搜出現金破百萬元,及安非他命毒品,還有男子為了防身所攜帶的開山刀。

忠二路派出所長李惠煌:「你車上還有其他的東西嗎?除了這把刀還有其他嗎?」嫌犯:「沒有。」

用手電筒在車上仔細搜查,派出所員警不敢大意,因為他們剛從車上搜出4大包安非他命,還有危險的開山刀。李惠煌:「你怎麼會有刀子、刀子?」嫌犯:「人家送的。」

不只沒辦法說明,為什麼帶了把開山刀,對於身上被搜出一大疊破百萬千元現金,打著赤膊的嫌犯,說法也讓人難以相信。嫌犯:「一部分是別人換錢的,另一個部分是要娶老婆的。」

不管男子怎麼辯解,警方手銬照樣緊緊銬著,因為當時在基隆市區買牛仔褲的男子,一看到員警上前盤查,立刻企圖逃逸。李惠煌:「要給他攔檢,那他因為身上持有大量毒品,拒絕盤查,然後與警方發生格鬥。」

扭打過程,男子不惜脫去上衣,只為逃離現場,但最後還是被增援警力團團包圍,經查後才發現33歲王姓男子,有販毒等多項前科,當場將他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732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