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恨出局 中華不敵美國無緣晉級


發佈時間:2008/08/20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20 12:40

中華隊昨晚對美一戰,不幸落敗,確定無緣進入四強。賽後檢討落敗原因,總教練洪一中也坦承,換投時機太晚是他的責任,不過現在中華隊必須全力準備最後一戰,因為能不能打贏加拿大,事關中華隊的排名,就算在本屆奧運戰績不理想,但只要中華隊能獲得第5或第6名,每名球員都能得到150萬的獎金。

晉級的背水一戰中華隊拚了,強投許文雄銜命先發,5局投出6次三振,卻也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3分。先發投手出現疲態,卻苦撐到第6局被美國隊敲出全壘打,讓總教練洪一中的調度備受質疑。

中華隊教練洪一中:「我只能承認(換投)太晚了,假如我能事先知道,會被打全壘打的話,我一定會換,不可能不換,我只能這樣講。」

雖然接替上場的李振昌表現不俗,然而中華隊的打擊依舊沒有起色,最終以2比4落敗。京奧四強夢碎,中華隊只能寄望最後一戰痛宰加拿大,爭取好一點的排名。

如果中華贏了加拿大,而荷蘭和大陸在最後一場都落敗,或是荷蘭勝、大陸敗的情況,中華隊可以得到第5名;就算中華輸給加拿大,而荷蘭和大陸也輸了比賽,中華隊也能拿到第6,這表示每名隊員可以得到每人150萬的獎金,全隊扣掉張泰山,總共可以領到3450萬。

不過要是中華不爭氣,輸給加拿大,再加上大陸勝而荷蘭敗,則中華隊排名第7;如果大陸荷蘭都打了勝仗,中華隊就只能墊底,當然獎金就是0!比賽很殘酷,有沒有獎金更現實,為了不墊底,中華隊可要再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998

0.0542

0.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