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涉洗錢? 扁媽:兒子我養的不會貪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20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總統陳水扁涉及洗錢案後,台南官田老家的扁媽維持以往的低調,今天她首度露面,接受TVBS記者獨家訪問,扁媽說兒子是她養的,她相信兒子的清白,絕對不會貪污!事實上陳前總統8年任期一路走來,扁媽在關鍵時刻,都會適時站出來,給兒子力量,就連這次震撼全國的洗錢案後,依然動搖不了一位母親對兒子的堅信。

少了國安人員跟進跟出的日子,扁媽悠閒地坐在巷子裡跟老鄰居聊天,一看到媒體靠近,立刻起身離開,不過邊走還是邊透露自己有多相信兒子。扁媽:「我相信我兒子沒有事,我知道我兒子不會貪污。」記者:「相信兒子?」扁媽:「對啊,兒子我養的,我會不知道?」

儘管洗錢案掀起軒然大波,扁媽還是相信兒子絕對不會貪污,再仔細看看扁媽的身形,跟以前比較起來,扁媽明顯瘦了一圈,讓人聯想到是不是因為太過擔心兒子目前的處境。

在關鍵時刻展現對兒子的信任,是扁媽一路以來的堅持,前第一夫人吳淑珍遭起訴時,在故鄉的老媽媽第一時間來到惠安宮上香,倒扁紅潮席捲全台時,面對挺扁鄉親,扁媽也激動力挺。扁媽(95.9.9):「阿扁也沒怎樣,你們大家想想看,也沒怎樣,一直鬧他,叫他下台,大家想想有理嗎?」

震撼全國的洗錢案,讓綠營本身對阿扁的信任都動搖了,身為一個母親,一路走來,扁媽始終如一,對自己的兒子,還是選擇相信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1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