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交友遇到狼 日少女遭性侵害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9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9 22:34

日本手機的服務相當多元,沒想到也成為犯罪的溫床,很多日本年輕人透過手機的交友網站來認識新朋友,沒想到卻接二連三傳出,有少女遭到網友性侵害,一名受害的高中女生現身說法,指控有很多「把妹高手」利用手機交友功能,性侵女網友,成為日本新的犯罪型態。

日本的手機,有一種類似聊天室的上網服務,以相同志趣廣結善緣,強調純聊天不見面,個人照和資料都可po上網,特別受到青少年的青睞。

不過一名高中女生,透過手機認識了一名男網友,沒想到卻慘遭性侵害,這名女學生表示,她很迷某一個樂團,這匹惡狼投其所好,使得女學生對他有好感,再和女學生見面,誘騙至家中。被害少女:「對我自己來說,不是約會網站,只是想見這個人,聊些有興趣的東西,沒想到遇到這種事,嚇壞了。」

類似案件,受害的多是未滿18歲的少女,根據統計,日本上半年,因手機交友網站認識而遭到網友性侵,案例多達347件,而這種以志趣交友的網站,案例更多達382人。被害少女:「因為太過驚嚇,心理有障礙,覺得男人很恐怖。」

這名常上交友網站的男子,表示網路時代把妹很方便,想裝志同道合,資訊一查就有。「把妹高手」:「只要你願意找,你就可以裝得很懂,即使聊的沒興趣,還是可以騙小孩子。」

這家網站公司,每天有50個人監看談話內容,過濾不當訊息,不過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」,年輕網友不斷更新創意語言,監看人員根本看不懂,實在是防不勝防,看來要躲過色狼陷阱,少女們只能自己提高警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50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