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與砂石場為鄰 住戶難眠精神衰弱!

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5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與砂石場為鄰,真的會讓人受不了!在高雄有一對老夫妻,為了圖清靜,特地搬到鄉下去,沒想到1年多前,隔壁的土地租給砂石場,這個違法砂石場24小時都在運轉,沙塵飛揚不說,全天候的噪音,更是吵得老夫妻無法入眠,精神衰弱。

挖土機轟隆隆作響,砂石車進進出出,吵得很,這樣的聲音,你可以忍受多久呢?已經聽了1年多的黃太太說,當初是圖個清靜,和老伴搬離高雄市區,沒想到1年多前,砂石場這惡鄰搬來,成了惡夢的開始。住戶黃太太:「你看這都,你看,這可以寫字,可以寫字。」

沒錯,庭院就緊鄰著砂石場,景觀被猶如山丘的砂石擋住了,擺在屋外的桌椅更滿是沙塵,可以在上頭寫字,1天擦2次也不夠,在屋子裡不關窗戶,根本無法入眠,一天24小時,天天不休息的噪音,黃太太說,簡直是魔音穿腦。

住戶黃太太:「你聽這呼呼叫,這樣,怪手啦,洗砂子還有砂石車,整天整夜,整個晚上都不能睡覺。」

業者一見到記者上門,部分區塊立刻停工,就算這樣,拿出分貝器來量,都還有60分貝,黃太太被吵到精神衰弱,跑到市府陳情,總共有8個單位前來會勘,卻都沒有結果。

明明就是違規的砂石場,卻沒有一個單位願意出面管一管,黃太太很無奈,直想問問市政府,什麼時候才能還給他們一個可以養老的環境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砂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1112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