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沒見過吳景茂」 珠寶店大聲喊冤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9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昨天傳喚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到案,他供稱陳前總統自擔任台北市長任內,就多次使用人頭帳戶,透過銀樓地下通匯,把錢匯到國外,這銀樓會不會就是在陳水扁民生東路舊家附近,與扁家熟識的珠寶行呢?珠寶店負責人上午出面喊冤,也強調他們絕對不做把錢匯到海外的交易。

珠寶店負責人蘇先生:「吳先生講的嘛,請他交代清楚是哪一間銀樓。」

一開口先喊冤,被指涉是吳淑珍洗錢的主要媒介,珠寶店老闆苦著臉,強調絕對不做地下通匯交易。蘇先生:「我們是不做的,我們是不做的,我們在業界大家都知道,我們是不做這種的。」

重申30年的老店,只有架上的珠寶才是本業,怎麼匯錢到海外,負責人撇清關係。

其實金融界都不陌生,透過銀樓匯款到海外,只要把現金交給銀樓,報價清點沒問題,就可以再打電話,要特定人士把等值的外幣存到入匯款人的國外帳戶,再不然透過銀行轉帳,只要銀樓給匯款電話,透過對方報價確定無誤,就能把資金存入本國帳戶,再將等值外幣存入匯款人指定國外帳戶,作業時間比一般銀行更迅速隱密,也難怪會被扁家相中作為多次洗錢管道。

蘇先生:「扁嫂很久了,有3年沒過來這邊了。」記者:「也從沒見過吳景茂先生來過嗎?」蘇先生:「他沒來過這邊,這很確定。」

沒有就是沒有,就算一再被點名,還是自認清白。如今吳淑珍、吳景茂供詞不一,到底扁家匯到國外的錢,怎麼匯、從哪兒匯,都是檢調目前鎖定的焦點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景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35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