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翔退賽 決賽門票降價大拋售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蕭應強 北京*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9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跨欄王子劉翔的退賽,讓全中國大陸的人感到錯愕!本來明天他要參加110米跨欄的決賽,所以門票是一票難求,黃牛票最高可以喊到1萬元人民幣一張票,但現在沒了劉翔,大家都不要看比賽,很多民眾買了票要廉價讓給別人,黃牛票也大減價,鳥巢體育館附近到處都有人在賣票。

劉翔退賽了,很多人不想看比賽了。賣票民眾:「本來自己家裡面人都過來看,就是說因為劉翔沒比,就是說,怎麼說呢,沒趕過來。」記者:「那你要讓多少錢?」賣票民眾:「無所謂,差不多價格就好。」

記者:「因為明天本來有個劉翔的決賽?」賣票民眾:「明天不看了。」記者:「不看了?是本來就不想看,還是如果劉翔有,你會想要看?」賣票民眾:「對對對。」

本來想看劉翔的觀眾只求門票脫手,價錢好談,但許多把身家財產壓在劉翔身上,打算大賺一筆的黃牛,現在真的快要跳樓。

黃牛票販:「不看他了,他都死了。」記者:「他死了,這麼生氣啊。」黃牛票販:「是啊,我相當生氣呢。」記者:「本來生意更好的?」黃牛票販:「對,都恨死他了。」記者:「原本賣多少錢?」黃牛票販:「原本賣好幾千。」記者:「那現在呢?」黃牛票販:「現在賣1800,頭兩天都賣到1萬。」

一張原價100元的田徑票,本來可以喊到4500元,現在則是1500都沒人要,一切都是因為劉翔!大陸網站也被網友擠爆,有人嘲笑劉翔是裝的是懦夫,有人則心疼他讓為傷病是不能控制的,毒舌派的網友更直接叫劉翔,去參加殘障奧運,論戰不休。

TVBS記者張介凡:「鳥巢體育館的附近,幾乎人人都在討論劉翔,支持者很心疼,但是黃牛很生氣,但也因為劉翔的退賽,在田徑比賽的部份,門票已經比較好買了,所以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,真的是要因人而異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21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