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運! 球迷到雍和宮幫中華隊拜拜

記者 張介凡 彭馨儀 / 攝影 張逸民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9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華棒球隊現在的戰績是1勝4敗,要晉級四強的機會渺茫,除非接下來對美國跟加拿大兩戰全勝,明天日本再擊敗美國,中華隊才有機會晉級,除了教練球員得拚,球迷也沒閒著,今天下午就有中華隊的支持者,到北京最靈驗的雍和宮拜拜,希望幫中華隊轉運。

有拜有保佑,拿著中美大戰的球票,虔誠默唸,雖然不知道北京的雍和宮,有沒有和台北行天宮一樣靈,球迷還是希望菩薩能幫中華隊改改運。

中華隊球迷:「總覺得是我們的球運不佳,我覺得老天爺有點,好像要讓我們多點考驗,好像要讓我們多點考驗,那我們希望改個運,讓我們能夠進四強。」

中華隊球迷:「我已經跟我們的大仙,再三祈禱了,希望能夠贏到底,我們堅持到底。」

連續3場比賽都是1分飲恨,中華對真的是「卡到陰」,現在要進四強,得靠自助也得靠天助,因為韓國對六戰全勝、古巴隊五勝一負,都篤定晉級,日本和美國則是三勝兩敗,能不能晉級還在未定之天,要是一勝四敗的中華隊打敗美國和加拿大,20日的比賽,日本再擊敗美國,中華隊才有機會進四強。中華棒球總教練洪一中:「就拚了啊,反正就兩場,對啊對啊,就沒有退路了。」

真的沒有退路了,最後2場比賽,中華隊必須加油再加油,不要在北京空留遺憾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59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