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常買黃金」 珠寶店關係「珍」好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9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吳淑珍是不是真的利用銀樓地下通匯洗錢,或到底在哪家銀樓交易,現在都是焦點,在陳前總統民生東路寓所附近的一家珠寶店,更遭直指就是洗錢管道,但珠寶店負責人大聲喊冤,說從沒見過扁嫂的哥哥吳景茂,更沒因洗錢案遭約談,這位和扁家有十幾年交情的珠寶行老闆更說,吳淑珍過去在這消費的金額,最高也不過2萬多。

珠寶店負責人蘇容右:「這2萬7,打折才1萬多元而已。」

大方展現鑽石耳環,順便報價高貴不貴,這從陳前總統還是立委時代,就和扁家熟識的珠寶行,有多受吳淑珍青睞,10多年的交情,已經不只珠寶買賣。蘇容右:「她常常會來這邊串門子。」記者:「都聊些什麼?」蘇容右:「聊天聊地的,像國安局的護衛如果有生小孩,她就會來這選一些禮盒。」

三不五時就來光顧,吳淑珍最中意的就屬黃金和珍珠飾品,其中比這個再大一點的黃金如意擺飾,兩萬多買進送外賓,是扁嫂在消費過的最高金額。

琳瑯滿目的寶石,每件都金光閃閃,難怪吳淑珍總愛在這兒逗留。TVBS記者廖雅玉:「和扁家舊官邸只隔一條巷子,走路只要3分鐘的距離,地緣關係讓吳淑珍常來這家珠寶行光顧、串門子,也因此讓這店家捲入洗錢疑雲。」

蘇容右:「連騷擾電話都出現了,請我們幫他洗錢啊,他說他有10億要洗,還有叫我們去自首。」

不是開玩笑,珠寶店老闆大聲喊冤,信誓旦旦就是沒見過吳景茂夫婦,更沒幫忙洗錢,真的嗎?畢竟和前第一家庭走的近,要人不用放大鏡檢視,實在很難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6

0.0313

0.1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