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怪奪8金 廠商百萬美金立即獎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8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8/18 17:14

連奪8金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,不但為國爭光,他所代言的運動品牌,也立刻頒發100萬美金的立即獎金,廠商也紛紛找他代言,簽約金從1千萬美元起跳,菲爾普絲的媽媽跟巴爾的摩老鄉,同感驕傲,而今天傍晚最新的消息是,菲爾普斯今天在北京表示,他不排除4年後再戰倫敦奧運。

尖叫聲響不停,鎂光燈閃不停。菲爾普斯:「哦,我的天。」

菲爾普斯,成了名副其實的運動明星,勇奪奧運8金之後,菲爾普斯的代言運動品牌立刻頒發1百萬美金的立即獎,信用卡也立刻登門找他代言。信用卡廠商:「菲爾普斯是比賽中的金字招牌。」

簽約金千萬台幣起跳,不只荷包滿滿,現在菲爾普斯的支持者可是遍佈全球,從他的家鄉巴爾的摩。巴爾的摩民眾:「雖然這榮耀是全美國的,也是屬於我們巴爾的摩的。」

到中國大陸。北京民眾:「他在京奧創了好多紀錄,他是英雄,他好了不起!」

不過最開心的,還是菲爾普斯的媽媽。菲爾普斯母親:「我的天,他實在是太神了,不過這展現出他過去的經驗累積。」

菲爾普斯創下奧運新紀錄,精彩奪8金成了美國之光,老家鄉民也High翻天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菲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487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