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協助瑞士檢署調查 女檢座返台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蕭遠斌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8 0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貪污案,檢調追追追。前往瑞士與司法單位接觸的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慶啟人,晚間8點半回到台灣,並且罕見的就在機場召開記者會,她表示除了帶去對方所要求的國務機要費卷宗等事證之外,也正式對瑞士提出互助請求,就是在確定帳戶內的金額若是不法所得,希望瑞士方面全數返還!

為了查清楚前第一家庭在海外的祕密帳戶,隻身飛往瑞士的主任檢察官,慶啟人,回來了!主任檢察官慶啟人:「其實我們現在非常積極的,尋求跟瑞士的司法協助,就是希望說在案件上有所突破。」

記者:「瑞士要求提供什麼資料?」慶啟人:「提供的資料就是瑞士請求的資料,有關於國務機要費的起訴書,這是其中一個。」

經過20多個小時的長途飛行,還是打起精神來,畫了個淡妝!一個人的她此行到瑞士,帶著包括國務機要費及前第一家庭所有還在審理中卷宗,和家中成員薪資證明,提供瑞士所請求的文件,也提出我方要求。

慶啟人:「哪方面的協助?其實當然就是瑞士檢察官所掌握的所有的證據資料,是不是可以全部提供給我方;那另外就是說,他們所查扣的財產如果是屬於犯罪的話,這個部分我們希望能夠積極尋求他們可以返還給我國。」

雖然堅持不肯透露,案情細節,但訪談過程始終面露微笑,似乎此行收穫滿滿!至於證據倒底掌握到哪,就看星期一上班日後,檢方如何出招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洗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7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