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幸妤發飆後 綠營批扁砲火轉向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潘郁文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8/18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金千陳幸妤,今天痛批國民黨貪更多錢,讓原本一面倒圍剿陳前總統的民進黨,出現微妙的轉變,黨內開始認定這是政治獻金法法制不週全衍生的弊端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,甚至稱讚陳前總統很有擔當,進而痛批國民黨,陳幸妤發飆的一席話,讓民進黨的低氣壓找到出口。

陳幸妤再度發飆,左轟民進黨,右批國民黨,民進黨開擴大協調會報,氣氛有微妙轉變,不少人步出會場,有說有笑,和前幾天的低氣壓明顯差異,甚至兼任民進黨財務長的大黨鞭柯建銘,也認同陳幸妤、肯定陳前總統。

民進黨財務長柯建銘:「阿扁最有擔當,幫助民進黨很多事情,陳幸妤講的沒有錯啊,很多人錢不夠都是阿扁幫忙募的,這是他沒有辦法迴避的責任,馬英九這是報6億7是誠實申報嗎?」

民進黨立委賴清德:「民進黨內候選人一定都有,接受到陳水扁總統,或陳水扁黨主席的贊助。」

陳幸妤怒批國民黨,讓民進黨也找到新的出口,還有人有勁爆的比喻。立院民進黨團書記長張花冠:「政治圈執政環境本來就像妓院,男女丟到妓院每個都會壞,既然是這樣的話,陳水扁如果像性騷擾,我想國民黨絕對是強姦犯。」

不只部分立委發言轉向,就連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也刻意低調,一聽到陳幸妤就快閃。記者:「你怎麼看陳幸妤?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怎麼全部都圍上來。」記者:「陳幸妤的部分啦。」

就連原本傾向建議對吳淑珍、陳致中夫婦開除黨籍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,最後只有黨中央「建議停權」,陳幸妤一發飆,讓黨內不少同志,恢復同舟共濟的精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45

0.1449